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Xbox工作室对现状感到很满意 近期暂停收购工作室

2019-08-28 09:42: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微软的Xbox工作室在去年进行了大规模扩张,收购了黑曜石、Ninja Theory、Double Fine等著名工作室。这样强大的实力,不免让人期待次世代Xbox的游戏阵容。目前微软似乎对他们的现状很满意,近期会暂停收购工作室。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外媒Twinfinite的一次采访中,Xbox市场部主管Aaron Greensberg谈到Xbox工作室现状时,他表示现在他们拥有很多开发人才,就目前而言,近期可能不会有任何重要的收购计划,收购的大门依然打开,但不是最近。

   Aaron Greensberg说到:“当坐下来与Ninja Theory、黑曜石、inXile这些开发团队了解他们正在开发的人们知道或不知道的东西时很令人兴奋,我们会在未来分享更多。我认为我们对内部工作室制作的内容感到满意,对彼此也感到满意,接着Double Fine来了,这是个很好的组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你永远不知道,而现在我认为我们走到哪一步了,我们与15家工作室相处的很好,我们对他们的内容感到非常满意,不管是支持次时代主机Xbox Scarlett,还是支持PC和主机上的XGP,我认为我们用很多种类型的游戏内容,这会让我们的粉丝非常开心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