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普空官宣《洛克人Z/ZX合集》 上架Steam,明年发售

2019-08-28 14:08: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昨日我们报道了《洛克人Zero/ZX遗产合集》上架PS港服的消息,今天卡普空正式公布了本作,据介绍本作是将六款经典系列作品集于一身的合集,将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目前已上架Steam商店,预计于2020年1月22日解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am商店地址>>

   官方介绍:

   将六款经典系列作品集于一身的《Mega Man Zero/ZX Legacy Collection》登场,包括《Mega Man Zero》1-4代、《Mega Man ZX》以及《Mega Man ZX Advent》!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作设有网罗了Zero系列及ZX系列的美术图的“Gallery”,还有能自由收听游戏BGM的“Music Player”。除了滤镜功能和能够重现当时游玩情况的功能外,更为想要享受剧情乐趣的玩家准备了“Casual Mode”和“Save-Assist”等功能。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还加入了特意为本作而新设的模式“Z Chaser”!“Z Chaser”可对应排行榜,向全球各地的玩家作出挑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