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浪漫沙加3》重制版明天将公布重大消息 或确定发售日

2019-08-28 15:27: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天,SE宣布将于明天(8月29日)公布重大消息,除了备受期待的《浪漫沙迦3》重制版,还有一款手游《浪漫沙加Re Universe》。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去年的TGS上,SE表示《浪漫沙迦3》重制版将于明年推出,但具体发售日期并没公布,而截至目前也鲜有新消息放出,不少玩家都以为或许只能等到接下的TGS大展了,没想到官方今天突然宣布明天有重大发布,真真让人意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关于《浪漫沙加3》复刻版的已知情报如下:

   将登陆多达8个平台:PS4、XboxOne、Switch、STEAM、WIN10、PSV、iOS和Android;

   995年诞生,至今仍然被玩家记住的不朽名作;

   《浪漫沙加3》的首次重制,画面系统以及针对各平台的优化大幅进化;

   8位个性迥异的主人公;

   选择谁、采取怎样的行动,根据玩家自己的选择自由度无限。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