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4在巴西停产 索尼表示他们两年前就这样做了

2019-08-29 11:06: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索尼的巴西代表在当地媒体上发表了一则声明,该声明确定了PS4主机在巴西已经停止了生产,据外媒报道,索尼通信办公室称这其实并不是近期发生的事情,早在2017年他们就已经停止了巴西的产业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件事发生在索尼宣布下调当地PS4,PS4 Pro,PSVR以及配件的价格不久之后。据报道,PS4主机的价格在当地下降了大约48美元,PS4的价格从628美元下调至580美元。尽管价格下调,但PS4主机的售价可以说仍然贵的离谱。

   这家巴西游戏媒体推测PS4主机价格下降,可能是因为巴西联邦政府对索尼实行了减税政策。此外减税政策还有可能导致索尼将主机进口到巴西,而不是在巴西国内生产,这样以来索尼能获得更多的收益。同时这家媒体还指出了微软最近也在Xbox One X上采取了类似的政策(进口而不是生产)。由于将主机进口到巴西要比在当地生产更便宜,索尼的考虑可能是直接停产,然后为次世代主机PS5的到来铺路。

   不过以上毕竟是猜测。索尼通信办公室后来又告诉这家媒体,他们在巴西停产P4生产线和工业产品税的降低无关。此外索尼还透露实际上早在两年前(2017年)他们就已经在巴西停产PS4主机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