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索尼全明星大乱斗2》开发中 将登陆PS5和PC

2019-09-04 16:58: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索尼全明星大乱斗》是一款登陆PS3平台的游戏作品,颇受索尼粉丝欢迎,关于他续作的消息也在不停的出现在网络之上,今年也不例外。外网有爆料者称,《索尼全明星大乱斗2》将会登陆PS5平台,本作由索尼和Capcom联合制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有趣的是,这次爆料还指出《索尼全明星大乱斗2》还不是PS5独占,它会在登陆PS5一年之后再登陆PC发售,但不支持两个平台之间的跨平台联机。

   据外媒报道,《索尼全明星大乱斗2》的传言来自于一名被认为是Capcom美国的员工在网络上分享了一些保密消息。随后消息在4Chan,NeoGAF以及ResetERA等国外游戏论坛上传开。

   根据传言,索尼也会参与开发和发行。索尼为这款游戏投入了重金,这是因为他们希望依靠这款游戏吸引玩家购买PS5。

   至于登陆PC的消息,这也符合了此前索尼PlayStation全球工作室总裁Shawn Layden公布的声明,也就是他希望索尼在其他平台发行第一方多人在线游戏。

   《索尼全明星大乱斗》2012年发售,登陆了PS3和PSV,受到了很多媒体和玩家的欢迎。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