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社更新Steam分销协议 疑预防《地铁离去》事件重演

2019-09-09 07:40: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期以来由登陆Steam突然转投Epic独占的游戏不在少数,其中最著名的恐怕就是《地铁:离去》了,或许是为了预防此类事件再发生,V社近期更新了Steam分销协议。官方在条款中加入了“公司应不迟于在任何应用程序或本地化版本首次商业发布之日向Steam提交应用程序以供发布”的相关规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句话有点长,Reddit论坛网友GTVA_Alpha给出了总结:“在我看来这是为了防止未来的某款游戏在发售前先上架Steam,随后再下架游戏,改为另一家商店独占。”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一位网友就提到了《地铁:离去》在发售前突然宣布下架Steam的往事,在当时V社也在Steam商店公告中谴责“在经过很长时间的预售阶段之后”,做出这样移除游戏的决定“对于Steam消费者”并不公平。可能V社是为了防止此类事件重演,才在分销协议中加入了这样的新条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完整的相关条款内容:

   2.1 交付。公司应不迟于在任何应用程序或本地化版本首次商业发布之日向Steam提交应用程序以供发布。对于在生效日之前已进行商业发布的应用程序,公司应在生效日后三十(30)天内向Steam提交。此后,公司应在任何本地化版本和应用程序更新(测试版本和最终版本)可用时,向Steam提交该等本地化版本和应用程序更新以供商业发布,但在任何情况下不得晚于提供给任何其他第三方之时。公司应以目标代码形式和威尔乌合理要求的格式提供上述拷贝。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