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F7:重置版》来袭 将于今年TGS现场公布全新宣传片

2019-09-10 13:51: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Square Enix的情怀大作《最终幻想7:重置版》将于2020年3月3日正式发售。今日本作制作人也通过官方推特表示,将会在9月12号TGS东京电玩展上公布一则全新的宣传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展示有关《最终幻想7:重置版》的新内容了。而在即将召开的TGS2019东京电玩展上,我们将会公布一则全新的宣传片。”

   在上周接受Fami通采访时,野村还证实过官方会在TGS2019上首次公开“神罗电力公司”方面的角色,另外克劳德的座驾重型机车Hardy-Daytona还会在现场披露更多细节,同时破坏之剑的等比例大小模型也将亮相展会现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最终幻想7:重置版》将于2020年3月3日正式独占登录PS4,根据之前的爆料很有可能会分章节进行发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