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GS 2019:《洛克人》新作正筹备中 具体内容暂未公布

2019-09-15 13:47: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TGS 2019游戏展上,卡普空新洛克人合集《洛克人Zero/ZX遗产合集》的制作人土屋和弘透露了下一款《洛克人》游戏的消息,他表示这款新作正在筹备当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采访中,记者谈到了《洛克人》各个系列游戏,并且询问土屋和弘对这一IP的未来发展有何计划。而他则回答:“我希望能亲身参与很多作品的开发,不过下一款作品正在筹备当中,但具体标题还不方便透露。所以请期待之后正式公布的消息吧。”

   “而对于《洛克人》游戏,我认为系列每款作品都是正统续作,而不是衍生游戏。因为提到‘洛克人’,有人会想起X,有人则会想起exe,每一代洛克人都有所变化,所以我不想否认任何系列的未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