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TGS 2019:《鬼泣5》尼禄将加盟卡牌手游《Teppen》

2019-09-15 13:59: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TGS 2019期间,卡普空宣布旗下全明星卡牌游戏《Teppen》将迎来一位重磅新角色,他就是《鬼泣5》中的主角尼禄,这位恶魔猎人将以全新的姿态登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Teppen》在今年7月份于iOS和安卓平台推出,可以免费游玩。游戏包含单人故事游戏,排名赛(对战)和大奖赛(对战),玩家可以通过不同英雄的的特殊招式在回合制卡牌战局中战斗。不同CAPCOM游戏中的角色可以组成战队,收集英雄,欣赏他们的英姿是游戏的一大卖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已经有《街头霸王》《怪物猎人》《恶魔战士》《洛克人X》《鬼泣》和《生化危机》系列游戏中的角色在本作中登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