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PG《妖精的尾巴》中文官网上线 角色立绘、特色公布

2019-09-16 07:56:18来源:光荣特库摩编辑:血河评论(0)

   光荣近日宣布,旗下漫改RPG《妖精的尾巴》中文官方网站现已上线,在公开的官方网站中,公布了聚焦于4大特点的游戏画面。玩家可透过内容了解本作的特色以及游玩方式,请勿错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4 大特点 

   ① 可体验高人气原作剧情以及本作原创剧本的热血故事!

   ② 超人气魔导士们的梦幻共演!可游玩角色达10名以上!

   ③ “公会”和伙伴们一同成长!升级便可开放追加要素!

   ④ 以等身大3D CG活跃的角色们!充满魄力的魔法战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10 名以上登场的可游玩角色中,也公开了主角“纳兹·多拉格尼尔”以及“露西·哈特菲利亚”、“格雷·佛尔帕斯塔”、“艾尔莎·史卡雷特”和“温迪·马贝 尔”5人的信息、游戏画面和部分角色的影片,敬请期待以等身大3DCG展开冒险和战斗的超人气魔导士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关于本作的详细信息,将随时在官方网站以及台湾光荣特库摩 Facebook 粉丝专页(@KoeiTecmoTW)公开。介绍本作最新情 报的官方直播也预定于10月实施,敬请期待今后的消息。

   漫画《妖精的尾巴》介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妖精的尾巴》是由漫画家真岛浩所绘制,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漫画、动画作品。故事舞台为存在着龙和魔法的世界,以问题魔导士公会≪妖精尾巴≫的灭龙魔导士纳兹和露西为中心,与伙伴们一起打倒各地敌人的幻想冒险故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