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E3游戏展将进行全面改革 主办方欲打造游戏粉丝狂欢节

2019-09-18 10:53: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年的游戏展会基本都已结束,据业界高级分析师Daniel Ahmad在推特上的统计数据。今年德国科隆展有37.3 万人参加,东京电玩展有26.2 万人参加,中国ChinaJoy和中国台北电玩有超过30万人参加,而E3只有6.6万人,为此E3主办方ESA正在试图改革下一届E3。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E3的主办方ESA正准备将下一届E3打造成类似粉丝、媒体的盛大节日,他们目前正在收集反馈,对E3的规划进行修改。除了与主流媒体建立有偿合作关系外,ESA还希望请来一些名人和运动员,让他们出席展会并现场表演。同时还将增加1万名入场名额,使展会现场的人数总数达到2.5万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展会的布局也是ESA计划改变的一部分,他们准备重新设计场馆洛杉矶会议中心,将西大厅在传统游戏公司展台中设置8个体验中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最后,ESA提出的改革计划中,还包括像迪士尼乐园快速通行卡那样的排队制度,设立仅对行业人士开放的“行业人士专用日”等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