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 Lite IGN暂评8.0分:轻便实惠,替代3DS的不二之选

2019-09-20 11:49:2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任天堂新推出的Switch Lite主机今日正式面向全球开售,IGN也为这款轻便版的掌机打出了8分的临时成绩,认为这款掌机是替代3DS的不二之选。

   评分(暂时):8.0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GN的编辑认为,Switch Lite轻便的尺寸、便宜的价格是其优势,但它也缩水了一系列有用的功能,并且不是所有游戏都可以在NS Lite上有效运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总评:

   Switch Lite的出现让玩家们在掌机的舞台上多了一种选择。无法拆卸的Joy-Con重新组合在一起,让这款主机显得十分紧凑漂亮,Switch Lite的精美组合让得原版看起来简直笨重不堪。相比与原版来说,Switch Lite的价格便宜了100美元(Switch Lite售价200刀,Switch售价300刀),价格低廉的同时,当然在功能上做了部分缩水,有一些游戏无法有效地发挥,但是如果尺寸和价格对你来说比灵活性和更大的屏幕更重要(或者如果你只是想给你的3DS找个替代品),那么Switch Lite绝对是你一个不二的选择。

   Switch Lite已于今日(9月20日)正式发售,售价1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263元,港版售价1490港币约合人民币1312元,台版618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68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