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将于10月3日举行直播 或公布最新作

2019-09-24 16:33: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超级机器人大战》官方宣布将于10月3日晚上8点举办直播节目【生スパロボチャンネル】。届时官方将公开《超级机器人大战DD》以及《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的最新情报,敬请期待。

   《超级机器人大战》直播页面:点击进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悉,在本次《超级机器人大战》直播节目中:《超级机器人大战》制作人【寺田贵信】、《超级机器人大战V/X》制作人【最上颂平】、《超级机器人大战X-Ω》制作人【山田理一郎】、《超级机器人大战DD》制作人【レッド】都将亮相,为广大《超级机器人大战》粉丝们倾情介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超级机器人大战》是由株式会社BANPRESTO发行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戏,第一作于1991年4月20日在Game Boy平台发售。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超级机器人大战》的朋友可以届时前往官方直播页面一探究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