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荣特库摩专利侵权案败诉 不服高额的赔偿将提起上诉

2019-09-24 18:03: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在9月11日卡普空宣布,他们在光荣特库摩专利侵权的案件中获得了胜利,将获赔总计156,693,720日元(损失金额为143,843,710日元,律师费等为1307万日元)。近日光荣表示不服此前的判罚,已经向最高裁决院递交了申请,希望能够撤销部分勒令的赔偿金额。

   《华尔街日报》日本记者Takashi Mochizuki的推特爆料: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光荣特库摩日本公司主页的官方声明: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希望撤销判决中的部分赔偿”

   卡普空与光荣特库摩的专利诉讼案可以追溯至2014年7月,卡普空起诉光荣旗下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战国无双》系列、《零》系列共计49款游戏,侵犯了卡普空的两项专利(第3295771号 与 第3350773号)。

   而这两项专利分别为“通过控制器的震动,来提醒玩家附近有不在视野内的敌人”和“系列游戏的新作品会对之前作品的角色信息进行读取”。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