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FPS新作《终结者:抵抗》预告公布 Uzi威力秒杀机器人!

2019-09-26 17:42: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近日,发行商Reef Entertainment和开发商Teyon公布了FPS 2A新作《终结者:抵抗》,这是一款基于《终结者》系列电影的单人第一视角设计游戏,11月15日在欧洲和澳大利亚推出,12月3日在北美推出,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终结者:抵抗》预告:

   《终结者:抵抗》发行商Reef Entertainment在推特中说:“偷偷看一眼Uzi冲锋枪的效果...”从公布了Reef Entertainment推特上发布的5秒的演示来看,这个Uzi的威力相当的惊人,可以说是秒杀了敌方机器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终结者:抵抗》是由Teyon工作室开发的单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部作品根据传奇电影《终结者》和《终结者2:审判日》的电影授权改编。故事发生在末日后的洛杉矶,距末日审判日已近30年。

   《终结者:抵抗》引入了一个新的英雄,雅各布·里弗斯(Jacob Rivers),一个在抵抗太平洋分部的士兵。尽管雅各布只是一名二等兵,但他很快就会发现,他已经成为天网最新威胁的目标,并被标记为终结对象。

   天网也许注定要输掉这场战争,但雅各付出了什么代价?体验最终决战前的事件,粉碎天网的防御网,帮助决定人类在与机器的战争中的命运。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