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2》将登陆三大平台 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2019-09-27 10:01: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在最新的一期JUMP杂志公布了由万代南梦宫打造的游戏新作《我的英雄学院2》,将登陆PS4/Xbox One/NS平台,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通过杂志扫图来看,《我的英雄学院2》将有大量新角色登场,包含动画第四季中登场的角色,而治崎廻是首批参战角色之一。此外,扫图显示游戏支持故事模式和在线模式对战。

   《我的英雄学院》游戏版是由万代南梦宫根据Jump热门人气动漫《我的英雄学园》改编制作并开发的一款动作类格斗游戏。游戏继承原作中爽快的战斗动作,并且还增加了环境物的破坏功能。作为一款粉丝向游戏,初代作品的表现可以说相当优秀,100%的还原漫画加上简单的操作,非常适合粉丝入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