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模拟飞行》开发细节:实时模拟现实气候变化

2019-10-02 09:23: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在今年的E3 2019上,微软公布了《微软飞行模拟》的开发计划,这将是在原作基础上的一次项目重启,预告片看起来十分震撼。

   最近《微软飞行模拟》进行了一些媒体邀请试玩,公布了一批细节信息。在本作中,玩家可以飞到世界各地,本作使用了必应地图的卫星数据搭建游戏中的地球,然后再加入树木鸟兽、云彩和水流。全世界超过4万个机场将在游戏中得到精准还原。玩家还将可以使用实时的气候数据进行飞行模拟——如果现在纽约正在下雨,那么你的游戏里也会下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使用了“适应性串流”技术,可以从云端生成游戏世界数据并串流给玩家。这就意味着,玩家的网速越快,获得的世界数据就越详细。当然,玩家也可以完全进行单机游戏,只不过那样就无法体验到真实的气候条件了。

   微软对这款新的《微软飞行模拟》信心十足,他们表示计划为这款游戏提供长达十年的后续支持,不仅将把一整颗地球当做玩家的游乐场,而且还会陆续增加新的飞机型号,不断完善功能等。

   《微软飞行模拟》预计2020年登陆PC和Xbox One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