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马里奥与路易吉RPG》开发商破产 已正式接受手续

2019-10-02 15:08: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老牌开发商AlphaDream于10月1日正式在东京接受破产手续。这家以《马里奥与路易吉RPG》和《哈姆太郎》系列为主要作品的任天堂二方开发工作室,近年收入不佳,很难继续推进事业,只好申请破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AlphaDream原本名为AlphaStar,于1991年成立初期以装修作为业务主体,在2000年进军游戏开发,并连续接受任天堂、Marvelous等委托出品游戏。在2014年3月财报中曾显示公司年收入达到了3亿日元,然而没想到5年过后,其在Switch上的系列新作还未推出,就遭遇破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截止2018年3月底,公司的债务已经达到了4.65亿日元。玩家们纷纷猜测手中至少有一款正在为Switch开发的委托游戏,能否熬到明年甚至更晚发售,还是个未知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