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申请反作弊系统专利 将扫描玩家电脑内存深入检测

2019-10-08 07:39: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RepawnFirst报道,近日他们发现了EA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的反作弊系统专利。根据专利描述,该系统会在玩家游玩过程中分析用户的内存查找恶意软件,然后终止运行该应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专利信息显示,EA公司在2015年就提出了专利申请,不过最近才获得专利授权。根据描述,这款反作弊系统将能通过网络获取,可以直接存储进用户计算机的易失性存储器中。在某些案例中,反作弊系统也许会扫描/访问用户计算机的部分易失性存储器,进而检测用户电脑上是否存在会与游戏应用交互的作弊软件或其他未获授权的软件。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外,根据介绍,由于这款反作弊软件并不是被存储与非易失性存储器当中,因此也避免了恶意用户对反作弊系统进行修改的可能性。不知这项反作弊系统专利是否会为EA的反作弊进程带来更多帮助,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