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暴雪嘉年华上有众多硬核情报公布 弥补去年公关危机

2019-10-10 10:22:2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距离2019暴雪嘉年华开幕已不足一月,去年的暴雪嘉年华可以说令无数粉丝伤心唾骂,据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爆料,:“暴雪正计划在今年的嘉年华上公布很多重要消息,一部分是为了弥补去年的公关危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去年暴雪嘉年华正式公布了《魔兽争霸3:重制版》、手游新作《暗黑破坏神:不朽》、《守望先锋》新英雄艾什、《星际争霸2》新合作指挥官泽拉图、《风暴英雄》新英雄奥菲雅、《魔兽世界》全新CG动画“失落的荣耀”、《炉石传说》新资料片“拉斯塔哈大乱斗”,并宣布《魔兽世界》官方怀旧服在今年夏季上线等消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2019暴雪嘉年华将于今年北京时间11月2日开幕,虚拟门票已经开始在官网发售,价格为288元,还将赠送《守望先锋》皮肤、《暗黑破坏神3》虚拟物品和《炉石传说》虚拟物品等。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