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知名副总裁Mike离职 并表示自己将不会离开游戏圈

2019-10-10 11:21: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Xbox知名副总裁Mike Ybarra已经为微软工作了20年,在这期间他曾经大力推动游戏跨平台服务,也为了XBOX的第一方游戏怒怼IGM,在游戏圈当中影响颇高。而就在近日,他在推特上正式宣布自己将要离职微软,并表示不会退出游戏圈。

   Mike Ybarra在推特上写道:“在微软工作了20年之后,是时候开始我的下一次冒险了。在Xbox工作的这段旅程是非常伟大的,感谢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我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祝你们一切顺利。你们很快就会知道我的下一程目的地(超级兴奋)。最重要的是,感谢大家,感谢我的支持者们,希望很快能在网络上再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推文中可以看出Mike已经为自己找好了下家,而在之后的回复粉丝的祝福时,他也表示自己不会离开游戏行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大家都对Mike的去向议论纷纷,甚至还有人调侃他去做沙拉酱了。大家认他的下一站是哪里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