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核电站废墟当中的地狱 《切尔诺贝利》游戏与现实对比

2019-10-11 15:31: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科幻恐怖游戏《切尔诺贝利》即将正式发售,这款以核电站废墟为背景的作品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存在于现实当中的生命禁区。近日,游戏的制作方The Farm 51公布了一段有关于切尔诺贝利的游戏与现实对比视频,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真实的核废墟场景。

   《切尔诺贝利》游戏与现实场景对比:

   《切尔诺贝利》是一部科幻恐怖的作品,独特的艺术风格和非线性故事叙述令游戏情节扑朔迷离,让玩家在令人不安的世界进行生存挑战。

   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真实世界背景,在初始版本中,游戏中所有的对话都是用俄语录制的,这要感谢此前在《S.T.A.L.K.E.R.》和《Metro》系列中的演员声音的帮助。

   游戏采用了虚幻4引擎和现实扫描技术,玩家们需要和切尔诺贝利地区的其他人结盟或是竞争,在危险的绝境中生存下去。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切尔诺贝利》已上架Steam商店,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行,详情至Steam商店页面了解。

   《切尔诺贝利》Steam页面>>

   视频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