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特性介绍 二次A测将于11月正式开启

2019-10-12 14:23: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微软旗下全球知名的顶级游戏之一,《微软模拟飞行》可能没有《光环》或《战争机器》那么出名,但也有大批粉丝关注本作。日前官方公布了《微软模拟飞行》特性介绍视频,并宣布游戏二次A测将在11月开启,本月底开放申请。

   《微软飞行模拟》特性介绍:

   作为模拟飞行系列的最新作,《微软飞行模拟》中玩家可以在整个地球自由翱翔,为此微软旗下各部门努力工作,必应地图团队为本作提供了2pb的数据(约合200万gb),涵盖地球上200多万个城市、45000个机场以及所有的道路和山脉。在《微软模拟飞行》中,你可以来一次地球旅行,只要不怕飞机坠毁,可以尽可能地靠近地面仔细观察世界各地的风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了使用来自必应地图的数据之外,《微软飞行模拟》还从微软云服务获得数据,可以实时反馈世界各地的天气,创建建筑物等。游戏中的1.5万亿棵树木也是用Azure检测出来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软模拟飞行》第二次A测将于11月开始,本月底开放申请。本作预计在2020年正式上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