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家的PS4天下第一!质量好到就算烧焦了还能玩!

2019-10-12 14:39:5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一位名为u/SmokeinPeace2516的网友在reddit公布了一张自己家PS4的照片,照片中的PS4已经严重烧焦,外壳已经融化,但这位网友表示这台PS4目前还能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u/SmokeinPeace2516写道:“PS4在房屋火灾中幸存了...它现在还能工作。”可以看到,这台PS4 Slim的外壳已经严重损坏,内部组件也暴露出来,称得上是战损版了,真的非常坚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很多Reddit网友都建议不要再使用它了,不管它能否正常工作,使用这种严重损坏的电子设备都是非常危险的。不过,能继续工作说明这台战损PS4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但愿这位伤员能够完全康复,发挥它的余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S5将于2020年假日发布,不知道这台PS4能不能坚持到那个时候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