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暗之魂》制作人宫崎英高:“人类的恶”最令人恐惧

2019-10-13 09:42: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黑暗之魂》、《血源》的制作人宫崎英高参加了巴西圣保罗市举行的巴西电玩展。巴西媒体Start对他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宫崎英高谈及了颇多有趣的话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宫崎英高

   采访中记者提问宫崎英高:同样是日本新生代游戏制作者,你对横尾太郎有何看法?

   对此宫崎英高回答:“我对横尾太郎非常好奇,因为他非常喜欢上田文人先生,而在这一点上我们是竞争对手。在谁才是上田先生更为忠实的粉丝这一问题上,我是不会退让的(大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横尾太郎

   除此之外,巴西媒体也询问了宫崎英高他当年所学的社会科学(注:宫崎英高获得过社会科学学位)对游戏创作是否有影响(例如在《黑魂》的联机内容方面)。对此宫崎英高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他认为自己的教育背景也影响了他的世界观,使他产生了有别于其他创作者的独特世界观,而《血源》就反映了很多他内心深处在学生时代所学的东西。宫崎英高表示,很多人可能会说他在胡扯,社会科学怎么可能会被用到《血源》里呢?不过他说的都是实话。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血源》

   在采访中,Start的采访者也问出了很多朋友都会有的疑问:宫崎英高在游戏中创作出了这么多令人恐惧而沮丧的东西,那么他本人最为恐惧、最感挫败的是什么呢?

   宫崎英高表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他认为自己最为恐惧的是“人类的恶(human evil)”。而至于挫败感,他本人在生活中并没有遇到过如此有挫败感的经历,但他曾有一段打排球的经历,曾经他在学生时代经常在俱乐部打球,但在高二时他的腿部骨折,因此就没能去参加比赛,也没办法再练习排球了。宫崎英高认为这一刻对他来说是人生中最感挫败的时刻。时至今日,他当年骨折的左腿还是会感到一些不适。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