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火线迈阿密》发行商:次世代主机很酷但差距并不大!

2019-10-14 17:24: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PS5的发售时间已经确定,近日《火线迈阿密》的发行商Devolver的创始人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对于次世代主机的看法,他表示世代主机虽然都很酷但与本世代差距并不大,一起了解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网友假想图

   Devolver创始人Graeme Struthers在近日接受了外媒Gamespot的采访,他认为新世代主机让所有人都有了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并表示:“和本世代一样,像我们这样的独立开发者面对新世代有了新机遇,以前在PS3和Xbox 360上开发独立游戏非常困难,但到了本世代就不一样了。相信这在新世代也是同样的道理”。

   与此同时,这位创始人也指出,下世代主机与本世代相比其实并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表示:“我认为看到主机之间的区别正在变得越来越困难,但同时新世代主机也很酷。这意味着游戏界将在其中投入更多,创造更多的用户。”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layStation5与Xbox Scarlett都将于2020年与玩家们见面,敬请期待!下面来看看IGN发布的两台次世代主机已知硬件配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