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零售商泄露PS5明年12月4日发售 预期价格为500欧元

2019-10-19 13:56:3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近日,欧洲零售商ProGamingShop似乎似乎泄露了索尼新一代主机PS5的发售时间和具体售价,据该零售商商店页面显示,PS5将于2020年12月4日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该零售商网站在近日上线了PS5的预购页面,该页面显示PS5的预期价格为4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3954元),而该主机的发售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roGamingShop商店页面PS5展示图

   不过因为索尼方面并没有确切的消息,所以目前该零售商泄露的PS5定价和发售日只能作一个参考。而在这之前,索尼官方的消息是会在2020年末发售PS5,而外媒大多猜测是2020年12月,这也与ProGamingShop公开的发售日相符。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