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蝙蝠侠:阿卡姆遗产》为系列新作 可操控老爷家族

2019-10-22 08:24: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此前坊间传言,华纳蒙特利尔工作室很可能正在制作《蝙蝠侠》系列新作。日前有知名人士发推爆料称,蝙蝠侠新作或定名《蝙蝠侠:阿卡姆遗产(Batman: Arkham Legacy)》,且游戏允许玩家操作整个蝙蝠侠家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消息出自国外知名爆料人Sabi,这位爆料人此前曾准确预言了微软、B社和任天堂在E3 2019期间公布的几乎所有内容,而任天堂直面会的相关消息被他泄露后,任天堂的律师还和Sabi取得了联系。由此来看,他这次对于《蝙蝠侠》新作爆料的可信度还是蛮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值得一提的是,《蝙蝠侠:阿卡姆起源》的周年纪念日是10月25日,或许华纳蒙特利尔很快就会向我们透露更多关于这款《蝙蝠侠》新作的消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当然,Sabi的爆料是否依旧准确,我们还不得而知,一切仍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