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老哥玩《健身环大冒险》下身遭暴击 运动一定要穿裤子

2019-10-22 16:41: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任天堂旗下的健身冒险游戏《健身环大冒险》已于10月18日发售。该作不仅能让玩家体验一场奇幻旅程,还可以锻炼身体。不过运动还是要注意安全的,不然就会像下面这位老哥一样,下体经历“惨痛悲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Reddit上有位30岁的男玩家发帖称自己为了锻炼,近日入手了《健身环大冒险》,因为自己在家是独居,只有自己一个人,所以在锻炼时决定解放自己,不穿T恤、裤子,这样就不会被流汗所困扰,但就是这个决定,让他被暴击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打BOSS龙的时候,这位玩家将健身环压向腹部,以在游戏中进行防御,但此时的他已经身上都是汗,而且因为没有衣服的阻挡,很滑……导致健身环直接从腹部压到了下身的重点部分,受到了不可描述伤害的玩家瞬间痛苦叫出声,游戏里的BOSS龙趁机还给了一次伤害,此时系在腿部的Joycon也传来了震动,这一顿连击实在是猛如虎。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幸运的是这名玩家没有在这次的意外中受到太多伤害,最终他打败了BOSS,完成了复仇。最后他还提醒大家,玩《健身环大冒险》的时候一定要穿衣服,不然就戴好保护重点位置的防护。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