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星战绝地》与魂系列相似 本不是一款星战题材游戏

2019-10-27 09:45: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以下简称星战绝地)已到了进场压盘阶段。尽管上一款该系列游戏的推出差强人意,但这款即将推出的动作冒险游戏打算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填补电影和游戏之间的空白。为了将所有的故事元素都整合到简洁的游戏风格中,开发者将星战绝地的游戏玩法设计的与《黑暗之魂》系列类似。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官方的Xbox杂志,星战绝地一开始并不是今天的样子。一开始,Respawn是打算做一款带有魂系元素的普通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这个项目非常有趣,让EA兴奋不已,决定套上星球大战的名头。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一款星战游戏会有一些魂系元素,该系列之前没有这样的作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星战绝地有难度调节设置。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变得容易。敌人,即使在游戏的最初阶段,也能够躲避,招架和阻挡你的攻击。这并不奇怪,搞成割草更不利于星战背景的设计。

   此外,该团队还确认,将会有类似于篝火的地方供玩家休息,并提供冥想符文供玩家保存进度。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我们猜测可能是绝地武士的雕像,供主角卡尔·凯斯提斯恢复体力。卡尔还能够使用一些最具标志性的绝地战斗动作,比如原力推动,向原版电影和欧比旺致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星战绝地讲述了一个名叫卡尔·凯斯提斯的年轻绝地武士的故事,他从66号命令和对绝地的清洗中逃脱,从此一直生活在帝国的追捕之下。然而,当他被迫使用原力去救一个朋友的时候,再次踏上亡命之途,Second Sister,帝国的审讯官之一,被派去追捕他。

   《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将于11月25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上推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