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增田顺一谈《宝可梦Let's Go》新作:暂时没有制作计划

2019-10-27 15:55: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去年发售的《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开发商Game Freak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没有计划制作下一款《精灵宝可梦Let's Go》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接受外媒Eurogamer采访时,记者问到Game Freak是否有打算制作更多的《Let's Go》系列的游戏,制作人增田顺一表示:“目前还没有特别的计划,但如果粉丝们真的喜欢,那么一定要让宝可梦公司和任天堂听到你们的声音,确保我们能听到你们的声音,我们想听听看你们的评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现在Game Freak正在全力开发《宝可梦:剑/盾》,将于11月15日发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