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CEO谈微交易:应提高游戏质量,不能有花钱取胜

2019-10-28 15:30: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根据playstationlifestyle援引Game Industry的报道,育碧CEO Yves Guillemo谈到了游戏中的一些微交易问题。他表示育碧游戏中的微交易是可选的,不存在花钱就能赢的情况。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最近《幽灵行动:断点》销量表现不佳导致投资者有所不满,因此投资者也在电话会议中问他是否注意到玩家开始反抗游戏中过分的骗钱机制。他表示育碧的游戏中微交易是可选的,就算没有花钱也可以享受游戏,并且不会有Pay to Win(花钱获胜)的元素。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当我们可以通过活动让玩家在游戏中待得更久的时候,他们就会在其中不定期消费。我们考虑的是提供高质量的体验,我们可以提高每个游戏的利润的原因,要知道是因为我们可以有规律地创造更多内容。”他以《幽灵行动》为例,表示游戏中无需花钱也可以游玩整个游戏,并且这是育碧对所有游戏的制作信条。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