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Bluepoint工作室万圣节发推 暗示《恶魔之魂》重制版

2019-11-02 16:07: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此前Bluepoint工作室曾开发了《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并大获成功后,他们目前也正在开发一些其他的重制项目,但一直没有公布具体是哪一款。不过在万圣节当天他们发出一条推特,很有可能在暗示众望所归的《恶魔之魂》。

聚玩社

   推特原文如下:

   “在这个可怕的夜晚。传闻的交响乐从阴影中回归——不是一个,而是两个。抵抗冲回家,黑怪物逃离扭曲的山丘在陆地上游荡并吸食灵魂。把你的糖果分开,从硬的里面选出软的,要对生态友好。祝你度过金属万圣节。”

   显然这一堆莫名其妙的话里藏着一些信息。首先提到“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可能说他们要同时推出两款游戏的重制版。其次里面提到了“抵抗”不知道说的是那款FPS游戏还是《生化危机》“抵抗计划”。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提到了“吸食灵魂”还有“软硬分开”(soft from solid),很像是在暗指From Software的《恶魔之魂》。

聚玩社

   究竟Bluepoint工作室是在暗示什么?或许我们只能等到正式公布消息的时候才能揭晓答案了。一般认为他们的重制版是PS5的首发护航作品,所以在明年E3前后最有可能正式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