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龙腾世纪》发售十周年 官方暗示12月将公布新作情报

2019-11-04 10:13: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昨天是Bioware当家IP之一《龙腾世纪》的系列首作《龙腾世纪:起源》发行10周年。Bioware官推也发文为这款经典RPG庆生,其中还暗示将在下个月公布新作情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今天标志着《龙腾世纪》发售10周年!而今年的12月4日,我们很高兴能够和社区一起举办派对,庆祝在这个世界中共度的十年。我们12月4日‘龙腾日’见!”

   Bioware在去年证实《龙腾世纪4》正在开发,但之后基本没给出额外的信息。而在十月末发布的EA最新财报中,EA方面也提到了《龙腾世纪4》在2022年4月前基本不太可能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所谓“龙腾日(Dragon 4ge Day)”,也是个非官方的《龙腾世纪》纪念活动,由粉丝自觉发起,和官方的“质量效应日(N7 Day)”类似。而Bioware此次宣布官方将参与“龙腾日”活动,显然会在现场或多或少公布一些有关新作的信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