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独立游戏在PSN上卖天价头像 702元比游戏本体贵10倍多

2019-11-05 10:34:5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据Twinfinite报道,US PSN上一个不知名的独立游戏《无政府状态:混乱大师》在卖一个价值99.99美元(约702元)的黄金王子头像,然而这个游戏本身只要7.99美元(约56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奇怪的是,在《无政府状态:混乱大师》的头像页面却找不到这款昂贵的头像,26个头像中24款售价0.99美元,2款售价1.99美元,想要找到黄金王子头像需要手动搜索“Golden Prince Avatar”。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olden Prince Avatar”也是现在最贵的头像,第二贵的也只卖19.99美元,“Golden Prince Avatar”是在11月1日推出的,99.99美元的价格不清楚是开发者有意为之,还是定价失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