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大富翁10》Steam更新上线 加入自定义功能、新角色

2019-11-05 16:11: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大富翁10》官方今天在Steam社区发布公告,宣布游戏预计在今日(11月5日)12:00进行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为游戏增添更多自定义功能以及新角色、地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官方公告,本次更新新增了多项自定义功能,在“本地-多人游戏”和“在线-在线联机”创建房间时,玩家们可自定义初始现金、初始存款和物价提升天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据媒体Gamebase报道,官方也宣布了将在本月新增角色“莎拉公主”和“大老千”。另外接下来还将开放新的地图,“预计新增一张地图格数在200格以上的大型地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大富翁10》在Steam平台的评价为多半差评,各位可以移步Steam商店了解更多详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