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环》电视剧开始制作 新增三位演员,2021年播出

2019-11-09 15:41:3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光环》要拍电视剧的消息公布了很久,但前期筹备似乎并不顺利,导演和制作人都曾换过。不过今天据variety报道,《光环》电视剧又增加了三名演员,并且已经准备开始制作,目前定于在2021年第一季度播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丹尼·萨帕尼(Danny Sapani)将扮演雅各布·凯斯舰长,他曾经出演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

   奥利芙·格蕾(Olive Gray)将扮演米兰达·凯斯指挥官,她曾经出演过《黑钱(Dark Money)》。

   夏莉·墨菲(Charlie Murphy)将扮演被星盟抚养长大的Makee,她曾出演过《浴血黑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该片由Showtime和343工作室以及安培林(斯皮尔伯格为其创立人)合作制作,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全球发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