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双十一特惠活动开启 《瘟疫传说》等游戏打折促销

2019-11-11 09:30: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如果你还没被淘宝掏空钱包,那么估计逃不过G胖的魔爪。今天,Steam平台双十一(光棍节)特惠活动开启,大量游戏打折促销,本次活动将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结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次双十一特惠活动中包括《中国式家长》《龙珠:超宇宙2》《龙珠战士Z》《无尽帝国》《瘟疫传说》《侏罗纪世界》等作均有折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Steam双十一特惠活动页面查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活动页面可以看到:《中国式家长》31%优惠,打折后仅售25元;《太吾绘卷》16%优惠,打折后售价57元;《龙珠战士Z》75%优惠,打折后67元;《龙珠:超宇宙2》80%优惠,打折后53元;《小魔女学园:时空魔法与七大不可思议》75%优惠,打折后62元;《古墓丽影:暗影》决定版78%优惠,打折后仅售119元等等,许多好玩的游戏都参与了打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正版游戏打折固然是好事,但玩家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理性购物。毕竟Steam促销活动一个接一个,实在太多了。希望大家支持正版游戏,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