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零》系列制作人称很想做续作 但在商业上要站得住脚

2019-11-12 09:46: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恐怖冒险游戏《零》系列制作人菊池启介接受了Noisy Pixel的采访,他表示不仅是粉丝们想要《零》系列的续作,自己也有非常强烈的愿望延续这一系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他采访中表示:“众做周知,有一部同题材好莱坞电影正在制作,而我是整个《零》系列的制作人。我想要从某种形式继续做下去,我知道系列新作有很高的呼声,已经对其有了一定的想法,但是这部新作起码要在商业角度上站得住脚,我们才能继续进行下一步工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零》系列最早于2001年12月13日在PS2上发售系列首部,而系列最新作《零:濡鸦的巫女》如今距离其在WiiU上发售也过去了5年多的时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