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ake Two注册新商标“31st Union” 疑似新作名称代号

2019-11-12 11:30: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GameSpot报道,R星和2K的母公司Take Two前段时间注册了新商标“31st Union”,据相关信息显示,这款商标注册为与电脑游戏和相关商品有关的资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该商标是在10月2日被提交的,但Take Two没有给出关于“31st Union”的更多情报。所以目前不敢确定该商标会是什么游戏的代号,也不能保证Take Two将来就会发行以“31st Union”为代号的某个项目。不过凑巧的是,美国加州圣马提奥有一家餐厅用了和该商标同样的名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Take Two旗下有着Rockstar,2K和最新的Private Division品牌。Private Division是《天外世界》的发行商,此前Take Two还表示,《天外世界》的表现超过了他们的预期。这个公司最近另一个动向是《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PC版本。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