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X019只是微软的“冰山一角” 年底前还有更多消息放出

2019-11-16 08:19: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微软在昨天的X019大会上公布了大批新作,不过根据外媒gamingbolt的报道,微软还有很多消息没有公布,今年年底前还会有更多消息放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引援VGC的报道,Xbox Game Studios的老板Matt Booty在X019大会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X019大会上所公布的消息对于他们未来的计划来说,只不过是“冰山一角”,在今年年底之前还会有更多的消息宣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Booty说:“从某些方面来说,这确实只是我们的冰山一角,我们将在X019大会上向大家展示一些惊人的东西,但是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我们还会展示更多。而进入2020年后,你们将看到我记忆中最令人兴奋的第一方阵容之一。”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