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收购之旅远未结束!Xbox老大称收购工作室非公关大战

2019-11-18 08:25: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年来,微软为了加强Xbox的第一方游戏阵容,四处收购游戏工作室。而在前不久的微软X019大会上,他们也公布了很多Xbox的重磅内容,让我们可以一窥微软的野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软Xbox部门的主管Phil Spencer近日接受了Eurogamer的采访,采访中他被问到,在已经收购完了15家工作室以后,微软Xbox部门的收购活动是否可以告一段落了?Phil Spencer作出了否定的回答。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软Xbox部门的主管Phil Spencer

   Phil Spencer说:“我确实认为我们有时候会有点迷恋于在幻灯片中放上一堆工作室的logo,然后搞一点新闻,这些logo并不是一些卡片,他们都是游戏工作室,我希望他们能够创造出精彩的游戏。我很高兴我们在这里公布了三个全新的IP,其中有两个是来自于我们内部的工作室。当我展望未来的时候,我相信每一场展示会我们都能公布新的游戏,因为我们有着大量的工作室。这真的不是一场公关大战,我们不是为了在舞台上炫耀我们收购了多少工作室,而是说,收购的意义在于我们要创造出精彩的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hil Spencer继续说道:“但是我们的收购之路结束了吗?我认为还没有结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