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XO19演示配置曝光:32GB内存+2080TI

2019-11-21 09:37: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微软飞行模拟》可以说是微软近期最有抱负的项目之一,游戏在XO19大会上的演示就证明了这一点,游戏的景色不仅令人着迷,其逼真的卫星图像也令人印象深刻。据一位在游戏演示期间查看演示的玩家称,《微软飞行模拟》需要32GB的可用内存和RTX2080 Ti显卡才能完美运行。

   虽然目前《微软飞行模拟》的PC配置还没有公布,但是32GB+2080ti的配置听上去确实有些吓人,但是鉴于本作包含了超级逼真的地球图像,也许这款游戏真的非常“吃配置吧”,且不说32G内存是否真的需要,11G显存的显卡也着实令人肝疼啊。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有趣的是,《微软飞行模拟》的概念远远超出了我们所知道的模拟游戏。 该项目负责人Jorg Neumann告诉外媒PCGamesN,他们可以根据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件进行模拟,比如添加了亚马逊火灾等等事件。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2020年发售,登陆PC和Xbox One。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