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宫本茂希望任天堂能像迪士尼一样 让家长认可接受游戏

2019-11-24 14:38: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宫本茂在日经的媒体活动中谈到了他对任天堂以及其IP的期望。他希望任天堂有一天能有迪士尼那样的吸引力和认可度,马里奥能像米老鼠那样流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实现这一目标最大的阻力即是父母禁止他们的孩子享受像《超级马里奥》这样的电子游戏,他承认要实现恐怕得花好几个世代。“许多父母不让他们的孩子玩电子游戏,但是同样是这些父母却觉得无妨让孩子去看迪士尼电影。老实说,除非父母开始在他们的孩子玩任天堂(游戏)时感觉是愉快的,不然我们没法挑战迪士尼。”

      在这之后他们还会采用各种方式来扩大马里奥的影响力,让他获得更广泛的受众。不过根据之前古川俊太郎的说法,他们不会效仿迪士尼的做法。“在主题公园或是电影中利用我们的IP只是我们一直以来所持理念的简单的延伸罢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