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经典即将归来?《神鬼寓言》系列新作概念图疑遭泄露

2019-11-27 10:34: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推特用户Klobrille公布了几张未知游戏的概念图,据了解该图是巴西画师Rodrigo Idalino参与制作的一款游戏概念图,来自ArtStasion网站(原网站上它们已经被删除),不少网友推测很有可能就是《神鬼寓言》新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早前就有媒体报道称,《神鬼寓言》系列的新作将由打造了《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的开发商“Playground Games”开发。还有爆料提供了剧情方面的细节:据悉,Albion被一个小行星摧毁了,文明最终再度崛起重建世界。在《神鬼寓言4》中,小行星回归,玩家的主要目标是阻止另外一场灾难。回归的角色包括Theresa,英雄工会,Jack of Blades,随着时间旅行深入剧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当然,因为Playground Games没有透露任何关于《神鬼寓言》新作的消息,上述概念图出处我们只是猜测而已,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