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卡普空12月将公布神秘新作 参展Jump Festa'20活动

2019-11-29 07:39: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由杂志周刊少年Jump、V-Jump、Jump Square举办的“Jump Festa'20”活动将于12月21至22日在幕张展览馆举办。据日本杂志速报称,知名游戏开发商开普空将参展本次活动,并公布神秘新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报道,卡普空共将有四部作品参展,其中两部确定为《洛克人ZERO/ZX遗产合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还有两部未知作品。并且现场的玩家还可以参与试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尚不确定剩余两部作品是未公布的新作还是已公布未发售的作品。但其中有可能会有NS版的《DMC鬼泣》。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