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C《光环:致远星》音频、UI问题频发 官方回应处理中

2019-12-06 07:37: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微软旗下久负盛名的《光环》系列《光环:士官长合集》在日前正式登陆Steam,其中以《光环:致远星》最为火爆。同时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不少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也向开发商343工作室反馈了众多频繁出现的BUG,比如音频、闪退等问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悉,343工作室日前发布了一篇博客,游戏的开发人员透露他们正在调查这些问题,并列出了他们认为的最严重问题,比如音频问题、闪退问题,UI界面问题等,不过343工作室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修复时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光环:致远星》已于12月4日在Steam商店解锁,好评率81%,《光环:士官长合集》其他游戏也将很快推出,敬请期待。

   Steam商店地址>>>>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