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赛马大亨9:2020》发售日公布 2020年3月,预购将开

2019-12-06 07:41: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赛马大亨》是光荣旗下经典SPG类运动体育游戏,玩家将扮演马厂主或者骑手来训练出各种优质马匹,来进行世界上的各种比赛。据Gematsu报道,光荣日前公布了系列新作《赛马大亨9:2020》的发售日:2020年3月12日,同时预购可获四匹超级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赛马大亨9:2020》可继承原版《赛马大亨9》的存档,并且有《赛马大亨8》的数据,还将获得额外奖励。游戏中婚姻和后代集成系统正式回归、改进了羁绊系统、玩家可创建俱乐部、追加了新的秘书“姫神ノエル”(她的服装会根据季节变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赛马大亨9:2020》将登陆PS4/NS/PC平台,预购将于本月9日正式开启预购,售价为8580日元(约合人民币555元),玩家预购可获得四匹经典超级马(Out of America/Cross Ring/Dark Legend/Neko Koneko Logirl)。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