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新手柄设计曝光:自带屏幕,支持指纹识别、测心率

2019-12-08 09:43: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根据外媒LETSGO DIGITAL爆料,最近索尼在研究一种多功能手柄设计方案,手柄的中间装有一块屏幕,还有“指纹传感器”、“心率监视器”和“陀螺仪”。

   索尼2019年7月24日向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信息输出系统和方法”的专利,专利在2019年11月28日公开,LETSGO DIGITAL制作了渲染图,展示了手柄的一些细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其中比较有趣的元素是“指纹传感器”、“心率监视器”和“陀螺仪”,这一类功能可以感应玩家玩游戏时的状态。这款手柄还具有内部储存,也能用蓝牙连接到其他设备。除了用它玩游戏,也可以查看照片,听音乐等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种矩形的设计估计不太可能直接应用于产品,不过专利中的上述功能设计可能会被保留到具体的产品中。此前IGN也透露过索尼手柄的新专利,索尼还申请过AI助手专利、以及储存扩展等专利,预计索尼未来将会有很多动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