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前总裁雷吉确认出席TGA 2019 放话:我准备好了

2019-12-10 09:26: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去年的TGA颁奖仪式上,索尼、微软、任天堂三巨头掌门人史诗级同框的场景让人记忆犹新,随着今年TGA即将开幕,节目主持Geoff Keighley日前发推宣布,前任天堂美国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已接受了邀请,将出席本届TGA颁奖典礼。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特原文:

   “我想,他收到了他的邀请....非常开心能在周四晚上欢迎雷吉作为主持人(presenter)再次来到TGA!以及他完美的出席纪录!”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雷吉也发推表示:“我的身体准备好了。”

   TGA 2019颁奖典礼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12月12日)晚间(北京时间为周五上午9点半)举行,如今雷吉也已确认将参加今年的TGA,不知道另外两家的boss今年会有何动向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